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陆川《749局》亮相腾讯之夜 《影》公布新海报

时间:2018.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2018“腾讯影业之夜”年度答谢酒会在上海罗斯福公馆举行,黄建新柴智屏陆川徐静蕾高希希尚敬郭敬明述平王红卫李小婉沈严于正南派三叔白一骢五百韩延汪远韦正张小北等知名导演、监制、编剧,杨受成王中磊张昭、赵依芳、叶宁赵方任仲伦傅若清孙忠怀吴文辉、Ellen Eliasoph、郑志昊、李亚平王京花、于婉琴、苏晓、陈祉希等众多影视公司高层、制作人,李冰冰吴秀波陈赫郭京飞周冬雨梁静蓝盈莹孙艺洲白客杨玏贾冰宋洋齐溪戚薇张钧甯耿乐彭昱畅等知名演员齐聚一堂、交流互动,共享光影时刻。酒会延续腾讯特色的互动娱乐风格,设置游戏体验区、影视作品展示区等多个区域,供新老朋友轻松互动。


新一年的片单仍将在老时间9月17日腾讯影业年度发布会上揭晓。不过酒会现场,今年下半年即将上映与播出的10余部影视作品依次亮相,明星主创纷纷登台分享创作心得与幕后故事,《庆余年》《影》《749局》《网球少年》《欢乐英雄》等重磅项目也在酒会上分享了最新进展。


腾讯影业感恩行业伙伴,《庆余年》开启剧游联动新征程


酒会伊始,腾讯集团首席运营官、腾讯影业董事长任宇昕上台致欢迎辞。他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到来,也非常高兴看到过去两三年,整个影视圈变得越来越热闹。“今天晚上也是一个非常具有腾讯‘跨界’风格的聚会,很多来自影视、游戏、电竞等行业的朋友,希望大家在这里有一个难忘的夜晚。”



“去年我就说过,办这个活动不是为了发片单,只是想答谢我们的新老朋友。希望每年我们都能在这里,有美食,有美景,一起创造属于我们所有人的好故事。”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在舞台上说道。他表示,腾讯影业成立两年多来,有赖于到场朋友的支持和帮助,收获很多。“虽然我们今晚不发片单,但也准备了一些项目的惊喜消息给大家助助兴。”


随后,程武分享了《庆余年》IP开发的最新进展。在去年酒会上,《庆余年》剧集打造正式宣布启动,一年后的今天,不仅电视剧正在顺利拍摄,即将杀青,游戏的打造计划也宣告开启,有望明年实现剧游联动。程武和新丽电视总裁于婉琴、腾讯互动娱乐自研市场部、综合市场部总经理侯淼、盛大游戏CEO唐彦文共同登台见证项目进展。“感谢腾讯影业把影视和游戏拉在一起,影视和游戏的互动少有成功的先例,但我觉得,《庆余年》可以做一个影、游、剧联动的标杆。”于婉琴表示。


《爱情公寓》《影》《动物世界》等八部电影年内上映


在2018年下半年,腾讯影业将有数部影视作品与观众陆续见面。现场播放了腾讯影业下半年上映电影的混剪视频,八部电影分别是:与张艺谋导演合作的《影》、《爵迹2》、《动物世界》、《爱情公寓》、《反贪风暴3》、《草样年华》、《拓星者》、《地球最后的夜晚》。这其中有大师新作、重工业巨制,也有支持青年导演的文艺佳作,类型丰富,多个作品的剧组与主创现场分享。


酒会上,腾讯影业宣布加盟张艺谋导演新作《影》,与乐创影业、完美威秀共同助力电影。现场,乐创文娱董事长兼CEO张昭先生、腾讯影业程武、完美威秀娱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秋兴Ellen Eliasoph女士三位出品人同台亮相。张昭称赞《影》无论是从艺术角度,还是叙事方式、人性挖掘,都是张艺谋导演职业生涯中“登峰造极”之作。他还表示:“腾讯影业是一个有理想的影视公司,所以才有了这次合作。”张艺谋导演虽因工作关系未到现场,但也特别与众主演录制视频,为现场观众送上祝福。《影》的新款海报《局》也在活动现场首次曝光,水墨风格彰显极致中国风,令人对《影》独特的光影世界更加神往。



导演兼编剧郭敬明携真人CG动画电影《爵迹2》来到现场,向大家分享创作心得和对国内CG动画电影的看法,《爵迹2》的两位出品人张昭和程武也为影片送上祝福。电影《爱情公寓》在酒会上发布了最新的“欢聚”版海报,电影导演韦正、编剧汪远,主演陈赫、孙艺洲到场互动,透露了不少拍摄轶事。为中国科幻片“探路”的《拓星者》编剧、导演张小北也携演员宋洋、齐溪、屈菁菁、萧传勳等到场,介绍了影片后期制作的最新进展。第二十一届上海电影节开幕片《动物世界》在乐高车戏制作特辑曝光后引发不少关注,导演韩延、制片人陈祉希在此分享中美团队合作创作的经验。



著名监制、导演、编剧、制片人黄建新笑言:“刚看了那么多优秀的作品,有压力,我们努力吧,我跟程武先生有约定一起做几部东西,我会尽最大努力做得像样一点。


《古董局中局》《流星花园》等八部精品剧集丰富多元


腾讯影业基于新文创构想、“不孤立做影视”,在精品剧集方面也大胆探索,酒会播放了下半年将播剧集的混剪视频,八部作品分别是:《流星花园》《西行纪》《斗破苍穹》《天下无诈》《都是一家人》《面向大海》《黄金瞳》《古董局中局》等,涉及题材涵盖现实题材、青春爱情、鉴宝悬疑等,类型丰富多元。



备受关注的电视剧《流星花园》亮相酒会,该剧监制及总导演柴智屏率三位男主角:王鹤棣、官鸿、吴希泽现身,柴智屏现场也分享了在上海拍摄期间发生的趣闻轶事。中国首部古董传奇悬疑剧《古董局中局》以独特的题材引发观众持续关注,导演五百此次也带来一条品质上佳的全新预告片,揭开神秘鉴宝江湖的冰山一角。


重磅彩蛋揭晓:《749局》《网球少年》《欢乐英雄》迎新进展


酒会渐进尾声之际,三个重磅彩蛋公布:



由著名导演、编剧陆川执导的“两万里计划”正式定名《749局》,陆川现场分享说:“中国电影一直在变化,我们希望不断开拓一些新的领域,做一些新项目、新创作,在探索和创新的时候,感谢腾讯的支持。” 程武现场欢迎华谊兄弟加盟,王中磊、叶宁共同上台宣布合作。王中磊表示:“我跟Edward(程武)认识特别久,腾讯影业这几年在内容端做了特别多的事情,陆川是我20年的朋友,《749局》终于把我们凑在一起。”叶宁透露,电影剧本直到昨天还在调整。“当然一切都是为了越来越好,我相信这部作品会代表中国科幻类型作品的新高度。”


伴随着足球世界杯的开幕,体育励志青春剧集《网球少年》也有最新进展。电视剧导演赵小溪、赵小鸥以及充满朝气的新人彭昱畅、董力谢彬彬张逸杰、朱致灵、徐可吴旭东李鹤樊霖锋等9位网球少年登台首度亮相,共同开启网球之旅。



程武最后透露古龙名著《欢乐英雄》改编影视剧的最新消息:“很高兴我们召集到了这波英雄豪杰,与我们共同开启《欢乐英雄》改编电视剧的合作。”导演尚敬也携演员蓝盈莹、孙艺洲、白客、杨玏、贾冰共同登台亮相。尚敬分享说:“腾讯过去提泛娱乐,今年升级为新文创,我们的创作思路随之也在改变,希望把《欢乐英雄》拍成一部让年轻人都喜欢的喜剧,也希望通过这部剧来延续我多年的喜剧追求。”该剧将于2019年播出。


程武:腾讯影业很荣幸能够携手各位共同探索、共同成长


今年的“腾讯影业之夜”酒会仍充满腾讯特色的互动娱乐气质,开场身着《一人之下》《狐妖小红娘》动漫服装的舞蹈演员们带来歌舞表演,更有《爱情公寓》《动物世界》《庆余年》等多个Happy Hour欢聚时刻。正值端午佳节,酒会现场亦有香粽、冰镇小龙虾等时令佳品供伙伴品尝。



程武感慨道:“非常感谢这一年各位伙伴的关心、支持、相伴,腾讯影业很荣幸能够携手各位共同探索、共同成长,我们期待同大家一道追逐光影,探寻文创产业的更多可能。”


最后,腾讯集团首席运营官、腾讯影业董事长任宇昕,与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影业董事唐毅斌,以及腾讯集团副总裁陈宇共同登台祝酒,再次对在场的业界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和美好祝福。而新一年度的开发项目片单,敬请期待9月17日的腾讯影业年度发布会。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