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虾刑警》曝新特辑 沈腾惊喜归来化身落魄厨师

时间:2018.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龙虾刑警》沈腾特辑 时长:01:07 来源:电影网

《龙虾刑警》沈腾特辑收起

时长:01:0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李昕芸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周云鹏联袂主演,沈腾张锦程等特别出演的喜剧警匪动作电影《龙虾刑警》将于6月22日全国上线,打响暑期档喜剧第一炮。近日,片方曝光了沈腾人物特辑视频,万众期待的沈腾化身落魄厨师惊喜亮相,颓丧造型让人捧腹不断。


片中,沈腾以一副落魄厨师的形象出现,配合上他招牌喜剧表演风格,让人忍俊不禁。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沈腾首次挑战厨师形象,让人眼前一亮。近几年沈腾已经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喜剧电影的代表人物,受到了无数观众的喜爱,此次时隔半年爆笑归来,出演《龙虾刑警》广受关注,让人不禁猜想他在《龙虾刑警》中将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



更让人惊喜的是,此次导演的最爱——宠物狗“屁墩儿”也有出镜,屁墩儿作为电影中的演技担当,和沈腾有大量对手戏,对此导演表示“沈腾和屁墩儿认识了很多年,他俩本来就有很深厚的感情,屁墩儿很听他的话。本来给沈腾准备了个充气娃娃,但沈腾在现场说:我要是抱着屁墩儿该多好。”不得不说,这一设计给影片更增添喜剧效果,一人一狗,画面十分和谐。


《龙虾刑警》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话唠杜宇飞(王千源饰)、恨嫁女花姐(袁姗姗饰)、处于半退休状态的能叔(刘桦饰)、以及新人陈笠(周游饰)组成的不靠谱缉毒刑警小队,为了更隐蔽地监视毒贩而盘下隔壁的龙虾店。却不料生意火爆起来,他们只得一边经营龙虾店一边搜寻线索,由此引发一系列惊心动魄而又别有一番趣味的故事。


作为片中的重要剧情点,刑警盘店的桥段有了沈腾的加入更令人印象深刻。片中落魄店长沈腾,与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和周游组成的刑警四人组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盘店谈判。影片中沈腾火力全开,上演了一出虐心吐血式的盘店好戏,简直可以承包所有的笑点。“你还价啊,还一个呗,万一就成了呢”,上赶着要把店面卖出去的小心思溢于言表,令人哭笑不得,也不禁叹服他高超的喜剧表演功底。


沈腾作为最早接触剧本的演员,在演绎角色的时候融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尽管是配角,也为影片带来了很大的亮点。私下里,沈腾和导演是很好的朋友,在最初编剧的时候,就给剧本提出了很多意见。在电影开拍的时候,力挺朋友,并饰演了龙虾店老板这个角色,对此导演表示“特别感谢沈腾,他是懂我要什么东西的人,在片场他也特别认真和演员们讨论剧本,他是一个天生的好演员。”


据悉,电影《龙虾刑警》由演员李昕芸跨界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周云鹏联袂主演,沈腾、张锦程等特别出演,即将于6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