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厕所英雄》六指新娘剧照 印度传统文化惹人惊呼

时间:2018.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什里·那拉扬·辛执导,阿克谢·库玛尔布米·佩德卡尔主演的印度现象级话题影片《厕所英雄》正在热映中。影片展现了印度多种传统文化,除了女性不得不凌晨起床,赶在太阳升起之前去田里如厕之外。男主角受宗教文化影响,不得已成为大龄“剩男”也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



《厕所英雄》中的男主角凯沙夫是不折不扣的大龄“剩男”,生长于传统的印度家庭,对父亲惟命是从。父亲坚信只有“六指新娘”会给儿子带来好运,因此对儿子提出了新娘必须左手有两个拇指的要求。出乎父亲的意料,凯沙夫竟然真的找到这位“命中注定”的新娘。在今天曝光的剧照中,父亲拿着六指手套对比着手机的照片,一脸疑惑。男主角在一旁暗中观察着父亲的反应,眼神中隐隐地透着一丝侥幸。



满足了这种“奇葩”的择偶条件,婚后的二人同样面临重大挑战。贾耶(布米·佩德卡尔 饰)嫁给凯沙夫(阿克谢·库玛尔 饰)后,发现家中没有厕所而坚持离婚,最终掀起一场女性厕所革命。剧照中,儿媳妇和公公在修缮好的厕所门前“握手言和”也表明了这场革命的胜利。据导演介绍:“她的公公是一个拒绝改变的传统主义者,所以他砸毁了儿子修建的厕所。而最后他修缮厕所的行为,代表了老一辈的人开始愿意改变自己,抛弃传统陋习,接受必要的新鲜事物。”有网友称赞:“一个厕所引发了女权、宗教、公共服务等种种震荡,印度电影反应社会现实这点实在难得。”印度口碑神作《厕所英雄》正在全国热映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