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食大冒险》食界TFBOYS现身 小鲜肉C位出道

时间:2018.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孙海鹏执导的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将于暑期档8月10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近日,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中的寿司武藏、饺子斗斗、馒头四海等角色组成美食界“The Food Boys”惊喜现身上海外滩正大广场附近,获大批迷妹围观。该电影目前还未上映但已收获良好的口碑,8月10日美食界TFBOYS等你来开吃。


美食英雄惊现上海街头 展开一场真正的美食冒险



端午小长假将至,位于上海外滩附近的正大广场显得分外热闹,只见几只巨型的卡通形象矗立在广场中间,走进发现原来是卡通形象的寿司、饺子和馒头的造型。据围观群众表示该卡通形象是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中的饺子斗斗、寿司武藏和馒头四海等角色。这些形象一经露出不久便引来市民的围观,更是有不少市民和游客表示非常可爱呆萌。



电视动画《美食大冒险》目前已在各大卫视和各个国家播出已久,动画中的形象带给孩子很多正面的积极的精神,并展示了不同文化间的相互包容,播出后获得非常多家庭的喜爱。此次上海街头的“TFBOYS”形象露出也获得不少孩子和家长追捧,更有90后动画迷表示:“喜欢的动画片要被大家喜爱了既高兴又舍不得。”


经典IP美味来袭 食味动画电影暑期上映



基于原IP《美食大冒险》创作的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历时十年打磨,即将在今年暑假上映。美食界“TFBOYS”在影片中各司其职,为了正义和美食使出浑身解数,而电影的主角呆萌的包子包强也在机缘巧合之下遇见了“TFBOYS”并与他们并肩闯荡美食江湖,一场勾人食欲的旅程即将上演。



美食界“TFBOYS”在街头露出之后增加了不少观众对影片的关注,这部暑假最有食欲的合家欢电影让不少人表示“太有想象力了”“画面太美了”并十分期待正片的播出。也有人表示这是一部值得带弟弟妹妹去看的暑期必选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上映前期就已经获得了各界的关注,相信精彩的影片内容也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元气满满。


8月10日,暑期档最有食欲的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这个夏天带你吃饱喝足。


标签: 美食大冒险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