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受邀米兰时装周二度走秀 下班变回"小老板"

时间:2018.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33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6月16日,作为Docle&Gabbana作为最年轻的品牌大使,王俊凯三度受邀出席米兰时装周,并二度登上T台走秀。


王俊凯初次登时装周,就是出席Docle&Gabbana 2018春夏男装大秀,并作为大秀的开、闭模特,不仅成为全场焦点,这一待遇也是中国男星在时装周秀场上的最高规格,一度成为热议话题,而当时王俊凯年仅17岁。


时隔一年王俊凯再次受邀出席并参与走秀,又一次成为焦点。作为开场大秀唯一的亚洲面孔,王俊凯一身双排口香槟金色的西服套装搭配纯黑色尖头皮鞋华丽现身。面容精致面容、身形挺拔、步伐稳健,除去这些外在的优越条件,王俊凯在T台上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从容,使他在人群中依旧耀眼夺目。少年用他独有的魅力征服全场,诠释属于他的时尚风格。


然而大秀结束后贵气的时尚小王子却变身回《中餐厅》小老板。据悉,一身休闲穿搭秀场下班的王俊凯,当晚就赶回了法国科尔马继续《中餐厅》的录制,还有网友拍到了王俊凯与苏有朋黄晓明白举纲回家的画面,少年这梦幻般的身份转换令人着迷。


不少网友也调侃:“DG小王子王俊凯秀场下班,回法国刷盘子了”“小凯真的辛苦,也看出他的敬业”“下午米兰星光熠熠走一圈,晚上乖巧努力餐厅小老板,王俊凯这是什么传奇人生”。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