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伊琍不惧女星演员寿命说 现场大开走心表演课

时间:2018.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7日,由冯小刚监制,吕乐执导,秦海燕编剧,姚晨马伊琍双女主领衔主演,袁文康吴昊宸主演的电影《找到你》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导演吕乐携全主创亮相映后发布会。


影片《找到你》成功入围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单元。吕乐作为国内知名摄影,时隔多年再次转型担当导演,电影围绕女性生存百态娓娓展开。



在活动会现场,姚晨和袁文康都表示接下本片是冲着吕乐去的。姚晨更是现场撒娇,多年前和舒淇拍摄电影《非诚勿扰2》时,吕乐给舒淇很多打光板。这让“小心眼”的自己耿耿于怀,没想到这次接拍之后,反而一块打光板都没有,还要素颜出镜。


当然,素颜出演的还有电影中的另一女主马伊琍。马伊琍现场表示,自己接拍本片是希望能为更多的底层女性发声,尤其能让更多人关注到保姆之类的工作人员。同时,编剧秦海燕表示,自己在创作这个剧本的时候,其实是以自己家的保姆为原型,在她的身上提取了很多生活的影子放在剧本中。



这部电影聚焦女性题材,自然不免被人问及前阵子赵立新提出的女星演员寿命说。现场,高情商的“马司令”说道,大家都说女演员到了35岁就没有戏路了,但是麻烦大家“看我和姚晨,我们就是最好的代言。女演员不要恐慌,你们最好的时光才要到来”。


与此同时,不久前刚拿下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的马伊琍,现场大开表演课,“我不认为哭戏是验证演员的关键。哭不是一种技巧,是一种内心的反应。我觉得最难演的戏是什么都没有,是一种留白。”


据悉,电影《找到你》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