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开幕 胡玫现身感慨历经万难

时间:2018.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1905电影网讯  6月16日晚,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邪不压正》《动物世界》《阿修罗》等多部暑期档影片一一亮相。在为期10天的电影节里,除了影片展映环节让人大饱眼福之外,各类电影活动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彻底将6月的上海引爆。而影节期间最引人瞩目的“重头戏”——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也在6月17日盛大起航。

 

今年入围传媒关注单元的11影片都别具特色,开幕影片《进京城》以国粹京剧的魅力重磅拉开传媒关注单元的展映大幕,另一部正在上映的《泄密者》也于今天下午的展映环节与媒体评委及影迷见面,正式接受来自观众的“审阅”。


 

开幕式暨欢迎酒会上,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孙一娜在致辞中表示,传媒关注单元创办14年来,采用兼容并包、不拘一格的方针网罗佳片,感谢无数传媒人秉持着对电影的热爱,因同一个使命、同一份责任集结在这里,共同见证11部入围影片角逐传媒荣誉。

 

今年的传媒关注单元还新增设了“谈影论道”直播活动,聚焦当下最具争议的热门话题——影片宣发和营销,直播会在6月17、19、20日三个晚上的20:00开始,媒体人、影评人、宣传方将在现场面对面进行激烈的思想交锋。


 

开幕酒会尾声,胡玫携《进京城》剧组主创马敬涵、王宇哲登场。胡玫导演真诚分享了拍摄影片所遭遇的种种危机,如演员难选、车辆坠崖、摄影棚失火……这令她忍不住连连感慨:“太难了!”虽然拍戏不易,不过胡玫导演表示,这次经历让她真实感受到“戏如人生,戏比天大”,她希望用匠心精神完成的这部《进京城》能够不负国粹的厚重。

 

据悉,本届传媒关注单元的展映环节将从6月17日持续至20日,11部风格类型迥异的华语新片将轮番登场,一一在传媒关注单元的舞台上亮相,由近百位来自传统媒体、网络媒体、院线方、电商和新媒体、自媒体的代表组成的特别评委团,会对这些电影新作展开为期4天的审片,并最终于23日晚揭晓评选结果。届时,电影频道和1905电影网将会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