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联盟》定档10.19 刘镇伟恶搞《一代宗师》

时间:2018.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刘镇伟新作《功夫联盟》正式宣布定档10月19日


1905电影网讯 高产导演刘镇伟又双叒拍了新电影《功夫联盟》。这部功夫喜剧由刘镇伟执导,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杜宇航领携主演,书亚信麦迪娜张子文、何云信等人主演。目前,影片正式宣布定档10月19日。

 

《功夫联盟》主演赵文卓杜宇航出席影片发布会


活动当天,导演刘镇伟,制片人飞儿,主演赵文卓、陈国坤、杜宇航、书亚信、麦迪娜一同出席。活动当天,片方还公布了一款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预告中,电影延续了刘镇伟无厘头的喜剧风格。除此之外,刘镇伟没有放过调侃好友王家卫的机会,预告中大量画面恶搞了电影《一代宗师》中叶问的雨中打戏。


《功夫联盟》主演书亚信麦迪娜与制片人飞儿

 

其实,熟悉功夫片的观众都知道,电影《功夫联盟》中的四位主演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杜宇航都曾出演过经典的功夫角色。这次角色名字虽然以简单的姓氏代替,但是对应恶搞的形象自然不言而喻。这四位角色首次集合,可谓是打通了地表最强的“功夫宇宙”。


书亚信现场“剧透”,梦想成真与四位武学宗师同框Battle

 

活动现场,书亚信不断“剧透”自己在电影中的“梦”,坦诚自己因为做了的一个梦而使得四位武学宗师同框Battle。现场,书亚信还大秀舞技,大撩女主麦迪娜。

 

据悉,电影《功夫联盟》定档10月19日,国庆档后上映,不知道市场表现如何呢?


图/进化 文/L.T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