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监狱犬计划》曝终极预告 郝蕾为生命背水一战

时间:2018.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领养日”观影活动大合影


1905电影网讯郝蕾携手《驴得水》原班演员刘帅良裴魁山韩彦博、演员大力与阿如那联合主演的电影《监狱犬计划》即将于本周四(6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支终极预告,郝蕾及《驴得水》原班演员悉数出镜,尽管计划实施的过程艰难困苦,但他们将为狗狗的生存不懈努力。


阿如那饰演企业总裁


韩彦博怀抱“金莲”


救赎计划频频受阻 剧情曲折结果难料


今日曝光的预告中,郝蕾所饰演的训犬师李翘对参与“监狱犬计划”的三名服刑人员说:“人的选择有很多,而狗狗的选择往往只有一次,这次你们不要辜负他们”,她的带领下,该计划得以顺利开展。但刘帅良饰演的漫画家邱绍东在狱中以“这狗太笨了,我训不出来”为由拒绝配合该计划,遭到了郝蕾的反驳,她的一席话道出了其中缘由——如果计划失败,这些流浪犬将会失去他们生存的权力,这项貌似轻松“三赢”的“监狱犬计划”实际上困难重重。预告中出现的“颓废”、“冷漠”、“自私”、“恐惧”、“伤害”等各种关键词都为影片的剧情盖上一层神秘的面纱。在预告结尾时,邱少东提到还有一次最后的机会,他们将为了全国成千上万的流浪犬,抱着坚定不移的信念背水一战,为影片留下了极大的悬念。


郝蕾侧台深情凝望


观众抱宠物观影眼角湿润


“领养日”看片活动人犬同坐 现场观众眼角湿润反响热烈


日前,电影《监狱犬计划》的导演及主创们出席了“北京领养日”举办的线下活动,而这次在“领养日”的活动中,更有电影的抢先点映,众多参与了活动的市民都带着自己的“家人”(小动物)观看了这部电影。此次特别放映的活动,还为“家人们”准备了座椅,让它们也能舒舒服服的看看自己的伙伴们在银幕上的精彩表现。放映过程中,许多狗狗们都与银幕上的狗狗互动,或许是在为它们加油打气,鼓励它们奋勇前行。首场点映结束后,发现许多观众眼角红红的,带着众多感动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有观众表示“看完让我真的很难忘,我都不敢想象如果我的狗要是不被人救下将会发生什么”、“平日里要对它们更加关爱”、“希望我们能尽早有自己的‘监狱犬计划’,不光是救狗,也是救人”。


刘帅良童心大发玩纸飞机


三萌犬坐镇片场


据悉,电影讲述了漫画家邱少东(刘帅良 饰)、互联网算命大师侯德坤(裴魁山 饰)与心怀江湖梦的马杰(韩彦博 饰)三名服刑人员被选入参加“监狱犬计划”,他们将在专业训犬师李翘(郝蕾 饰)的帮助下拯救一群即将面临人道毁灭的流浪狗,让它们训练成为可以陪伴弱势群体的专业工作犬,而三人也将在训犬过程中获得自我救赎的故事。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