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蚁人2》曝预告 蚁人居然是复联的创始人之一!

时间:2018.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蚁人2:黄蜂女现身》电视预告 揭秘蚁人究竟去哪儿了 时长:00:31 来源:电影网

《蚁人2:黄蜂女现身》电视预告 揭秘蚁人究竟去哪儿了收起

时长:00:3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旗下的影片《蚁人2:黄蜂女现身》公布了一支电视预告片和一组幕后剧照。在电视广告片中,导演提及了影片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关系。就在复联成员费力攻打灭霸的时候,蚁人正在家中与妻子打情骂俏。


 

而从这个片段我们也可以推测出,《蚁人2》的故事几乎与《复联3》的故事是同时发生的。整个漫威宇宙的时间线,也就此有了联系。实际上,蚁人本身就是复联的创始人之一,是复联的元老级人物。只不过由于其单行片开发较晚,才没有进入目前漫威的复联团队。而随着蚁人渐渐被影迷所熟知,复联团队的分崩离析。众多影迷猜测,蚁人将会是《复联4》中的关键角色。


 

曝光的幕后照上,我们能看到影片在拍摄过程中采用了大量的手持镜头。绿幕技术的使用,占比并不算高。而这也给影片带来了不俗的真实感。在本作中,蚁人的变大变小的量子科技,得到了升级,不仅可以改变生物的大小,甚至是玩具、大楼的大小都可以随意改变。作为反派,鬼魂盗取了量子技术,也有变大变小的能力。鬼魂的真实姓名不为人知。影片的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内战》之后,蚁人选择了在做超级英雄的同时还要兼顾父亲的角色。这种选择让他苦不堪言,因为要平衡好事业和家庭,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务。身为超级英雄,蚁人在影片中临危受命,再度接下了一个极为危险的拯救地球并且保卫自己家庭的任务。按照计划《蚁人2》将于2018年7月6日登陆大银幕。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