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香蕉计划揭晓影业新厂牌 砸千万重金奖励内容生产

时间:2018.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文/Bucky

香蕉影业16位新导演亮相


1905电影网讯   6月18日晚,王思聪的“香蕉计划”在上海举行“香蕉之夜”,揭晓公司“全产业链、泛娱乐生态”的全新板块——香蕉影业。现场,首次正式与媒体见面的香蕉影业也正式通过VCR曝光了由香蕉图案、香蕉影业Banana Picture Logo等元素组成的厂标。之后,这一标志也将出现在所有香蕉影业出品影片的片头位置。 


韦翔东代表香蕉影业首次正式亮相



当晚,原定出席“香蕉之夜”的王思聪并未亮相,香蕉影业执行总裁韦翔东替他向华谊兄弟电影总经理叶宁、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演员任泉、编剧陈文强束焕等业内伙伴及在场媒体介绍了“香蕉影业”未来的战略布局。


香蕉影业启动新编剧计划

 

继今年4月的“香蕉新导演掘地计划”后,王思聪计划再次拿出上千万资金做新导演和新编剧计划。按照“香蕉影业”给出的说法,不“图名图利”的王思聪希望更专注的去做电影本身,把所有精力用在项目和内容的开发上。

 

香蕉之夜编剧大咖助阵


此前,香蕉计划为第一季“香蕉新导演掘地计划”的参与者请到了包括谢飞陈可辛在内的资深电影人进行授课。今日,该计划的16位优胜者也来到现场。未来,香蕉影业会继续帮助他们完成各自的作品,而第二季的“掘地计划”又将很快启动。


香蕉之夜业内大佬齐聚助力合影

 

除了发掘新导演,编剧人才同样是生产优质内容的关键。因此,香蕉影业也于今日正式启动了“香蕉新编剧圆梦计划”,而这一计划同样拥有“重金奖励”,奖金最高达到640万。韦翔东表示,公司计划通过六年时间,培养一批顶尖的青年制片人、导演和编剧人才,为华语电影注入新生力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