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血槽已空!王俊凯黑色浴袍诱惑 大秀后台照俊如画

时间:2018.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7日,王俊凯工作室轮番轰炸的米兰时装周花絮照中,又投来重磅炸弹。一组王俊凯黑色浴袍的后台花絮一经露出,不仅引得粉丝评论区阵阵尖叫,网友也纷纷被美少年的美貌所震惊。


照片中,王俊凯身穿秀前待妆的黑色浴袍正在整理妆发,将精致脸庞修饰的更加完美。白皙的皮肤,精致的锁骨,搭配神级优越的侧颜和名品颈、颚线条,性感又撩人。丝质的黑色浴袍下,若隐如现的胸肌线条,对于有“王不露”之称的凯BOSS来说已是“大尺度”露肉,且看且珍惜!还有网友形容其中一张照片,化妆师像一名画家,在描绘一幅精致的美少年画像。不少网友还留言表示:“王俊凯太撩了,开挂了一样”“真是长大了,太撩了!”


据悉,王俊凯在结束时装周日程后,当日就返回了《中餐厅2》录制地法国科尔马。本周《中餐厅2》也将录制结束,节目将在7月播出。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