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岳云鹏喊话:别看球了 硬要评理跟李荣浩比眼大

时间:2018.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岳云鹏 李荣浩


1905电影网讯 6月19日,世界杯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小组赛的当口,岳云鹏却发博喊话:先别看球了,硬要网友给他评理,还晒出了一张与李荣浩的合照。小岳岳在博文中写道:“聊谁的眼睛大,我俩差点打起来,先别看球了,你们评评理。”这“气”性看来不小!


岳云鹏微博


照片中,岳云鹏身穿黑T恤,双手插兜,身旁的李荣后一身帅气的水绿色西装,有型有款。李荣后一手叉腰,一首搭在小岳岳肩膀上,头微微上扬,满脸小骄傲,小岳岳则笑的一脸慈祥,但是最抢镜的还是两人的小眼睛,看着十分的喜感搞笑。


岳云鹏这发自灵魂深处的拷问可是难倒了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难题啊这是。”“难分伯仲啊...”“你俩谁眼睛大这个问题太难了,还是看球吧!”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