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终结者6》片场照 系列女主琳达·汉密尔顿现身

时间:2018.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终结者6》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已经开拍的《终结者6》曝光了两张片场照。在照片上,曾经作为女主角出现在前两部《终结者》电影中的琳达·汉密尔顿惊喜现身。从照片上来看,她一身间接的军人装扮,防弹背心、工装裤、墨镜,衬托得她看上去像是一个久经沙场的老兵。


很显然,她将会出现作为莎拉·康纳回归到影片之中。不过,目前,她在影片中的戏份以及影片的具体情节尚不得而知。《终结者6》将有4个月的拍摄时间。据报道,新版《终结者》并不是此前所有《终结者》的续集。在故事和人物设定上,该片将会承接《终结者2》。换而言之,自从《终结者2》之后的三部《终结者》电影,被卡梅隆“无情抛弃”。据悉以《终结者6》为起始,《终结者》依然有三部曲的计划,系列新女主叫罗姆斯,是一位20多岁的墨西哥人,她出生在墨西哥城,在一个工人家庭中成长,她很独立、聪明、坚强、家庭观念强,总能在身处黑暗时找到一丝光明。此外,还会有一个新的反派出现在新三部曲中。


影片的女主角,目前定为了麦肯兹·戴维斯。关于她的角色,目前尚无太多的信息。只知道该角色和汉密尔顿在全系列中的角色息息相关。而且,麦肯兹·戴维斯一直以来就是制片方和詹姆斯·卡梅隆的第一人选。《终结者》是好莱坞电影史上最为著名的科幻片之一,影片的动作戏、置景、情节节奏等俱佳,将卡梅隆和施瓦辛格的事业推向了新的高峰。以快节奏和紧凑的情节成为一部长盛不衰的卖座片。片中的特技镜头反映了影片的未来色彩,预示着此后科幻电影的发展方向,予人印象深刻,而且,片中的女性形象也并非柔弱或强悍的,而是用一种“转变”体现了女性的坚强。与众不同的手法在科幻片层出不穷的情况下具有强大的竞争力。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2019年的11月22日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