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迪接单又送信喊话要报酬 王俊凯粉丝集体道歉?

时间:2018.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杨迪发视频


1905电影网讯 6月21日,杨迪在微博发布了一则视频,并在配文中cue了王俊凯,称:“一切尽在视频中”。视频中,杨迪一身学生装打扮,称在录制真人秀。但他在回酒店经过大堂时,被围观的粉丝喊住收了一封信,为了见证这一瞬间录了这段视频。


信封还未拆开,杨迪就自称“有不祥预感”,似乎递信的是王俊凯粉丝。随着信被“解封”,写着“王俊凯 收”几个大字,也证实了杨迪的猜测,心痛“躺”地。为寻心理安慰杨迪再次翻找信封,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小纸条,难掩激动的他朗读了心中内容。信中小凯的粉丝对杨迪诚挚道歉,并称愿意“补偿”,杨迪也喊话直接开出清单:“3台彩电,6个冰箱,最新配置的电脑10台”。


王俊凯、杨迪 “凯迪拉克”CP


杨迪此前就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是“娱乐圈的邮递员”,曾多次为相熟的明星朋友粉丝送信,与杨迪私交甚好的王俊凯就是其中之一。


王俊凯粉丝向杨迪道歉


不过,王俊凯的粉丝在看到杨迪发布的这则视频后,还是进行了自我检讨,表明不能因为喜欢小凯,而打扰其他艺人:“以后大家还是直接送信给小凯吧,不要再把信给其他艺人啦!会给别人带来麻烦的,小螃蟹都听话啊”“谢谢你,人美心善的你,我们的螃蟹太过分啦,快回来面壁思过吧 ”“喜欢小凯是好事,但大家不要都去找其他艺人送信,真的不太好”,展现了粉丝的高素质。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