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1905影院票务系统亮相上影节 人脸识别功能吸睛

时间:2018.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21张

“1905影院票务系统”展位


1905电影网讯  6月20日-22日,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CinemaS 2018)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隆重举行。展览会开幕当天,“1905影院票务系统”在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展厅D009展位亮相。


“1905影院票务系统”服务于影城及院线,一直致力于打造互联网+时代的优质影院服务平台,通过技术支持促进传统影城“互联网+”的转变。进入市场以来,1905影票系统凭借其强大的功能性、稳定性、便捷性和专业性,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目前已经形成了包括售票平台、集团中心、网售运营平台、我的影院——移动端app、云商-影院自主线上电商、点播数娱平台在内的完善的产品体系。


1905影院票务系统备受关注


2018年,1905影院票务系统再次以全新的面貌亮相CinemaS展会,便捷、多元化的系统服务功能吸引了许多参展商、嘉宾及观众前来体验和咨询。

 

无纸化“人脸识别”检票功能吸睛  云票务系统运营稳定节省成本


为迎接本次CinemaS展会,1905影院票务系统展位特别联合雷克尔闸机、凯兰帝影院座椅及万德胜卖品将场地打造成一个模拟影院及影院卖场的环境,包括无纸化入场方式、vip影厅等。系统负责人吴晶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1905影院票务系统通过与硬件商的对接,可以实现无纸化入场,更加便捷的观影方式和舒适的观影环境将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观影体验。”



据吴晶晶介绍,1905票务系统已自主完成无人验票功能的研发,支持闸机扫描二维码验票入厅,支持人脸识别核验入厅,人脸识别成功率可达95%。同时,此功能还支持影院自主设置顾客入场的有效时间范围,如控制仅在影片开场前10分钟至影片放映结束前可入场;支持按影厅区分设置闸机组别;支持特殊情况下进行人工接管闸机,防止特殊情况影响观众入场等。


此外,1905还推出云票务系统支持全部业务部署至云端服务器,为影院免去实体服务器运维成本。云服务器更加稳定,无断电断网困扰,在影票网售比例居高的大环境下,云票务系统可为影院线上售票提供更持续和稳定的服务支撑。目前,1905云票务系统已为多家大型影院进行成功部署,运行良好。


集团中心系统提高影院管理效率  网售运营平台实时监控网售数据

 

集团中心作为连接集团和影院的桥梁,承载着对影院终端售卖行为数据的收集、分析和处理的任务,是集团参与影院经营、管理不可或缺的平台。集团可结合自身运营情况,充分利用集团中心系统,提高影院管理效率,提升院线票房。




1905集团中心是为影院公司量身打造的管理系统。实时获取旗下会员、排片计划、营销策略等数据,互通卡、券可在断网情况下正常消费,通网时互通数据可及时同步,借助1905影库数据,影院可灵活制定针对性营销策略,院线、全国票房排名一目了然,多维度票房统计,数据分析详尽透彻。

 

通过将互联网思维引入影院管理,打造连接集团、影院与网售商的纽带,1905网售运营平台应运而生。通过监督及修改权的回归加强影院营销话语权及自身运营机制,该平台可以实时监控网售数据,分析上座率,以保障影院收益,实现线上线下的一体化营销。

 

“我的影院”成影院营收分析利器  云商系统满足在线消费需求

 

为更好的服务于影院系统,1905影院票务系统也研发了“我的影院”APP,影院经理、院线和影管公司人员可以通过这个APP更准确、更全面地掌握包括影院经营收入、票房数据等在内的各项实时数据,更加方便了解影城的经营情况。


此外,“我的影院”还能够精确地提供单日、单周、单月的营业情况,并详细列出影票、会员卡、卖品等各项收入的具体数据及所占比例;不仅有各类影片单日的排片量、上座率,更能查询不同网售渠道的销量。为影院的管理者提供了最及时、最有效的数据,使之能随时掌握影院的经营情况,是名副其实的“老板利器”。


 


在本届展会亮相的1905云商系统是票务系统最新研发的一项产品,具有自主品牌的线上门店,全方位支持在线选座,会员卡售卖、充值、消费、卖品等线上线下消费的O2O模式,提高用户一站式便捷购物体验。1905影院票务系统负责人吴晶晶表示,云商渠道作为影院向互联网+阵地转型的在线柜台,将能够有效减少影院对第三方网售商的依赖,解决传统影院的痛点,重塑影院会员体系,辅助影院进行科学的运营从而提高自身竞争力。

文/獠牙牙 图/任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