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大头儿子》见面会 包贝尔孙悦两家畅谈育儿经

时间:2018.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1日,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在北京举行见面会。演员包贝尔一家与篮球运动员孙悦一家出席活动。


两位爸爸穿着围裙亮相,当谈论起自己在家中的角色时,孙悦表示自己宠孩子比较多,妻子陈露扮演坏人的角色。包贝尔透过女儿饺子之口传达出妻子包文婧家庭地位很高的讯息。


谈到教育孩子,陈露称“教孩子的时候会让她自由发展,不让她做超越年龄的事情,但犯错误的时候仍然会严厉。”孙悦听到立刻反驳,“她严厉,我不严厉。”


包贝尔会鼓励孩子看动画片,因为“能够让他知道很多学不到的东西,比如什么是正义,什么是科学,这比她一个人对着娃娃说话强。但是要保护视力,不能多看。”妻子十分同意,“动画片的引导也会更强,所以筛选动画片更为关键。”


至于挑选动画片的标准,陈露认为应当把有趣放在第一位,同时能够让她吸取更多的知识。这一点得到孙悦的赞同,“我们经常会听到她说出一些从没听过的话,都是从动画片里学到的。”


陈露还说道,“就算孩子错了,我们在对孩子训话时,其他人是不能帮忙辩驳的,你会让孩子分不清到底谁对谁错。”


当被问及爸爸们是否会讲睡前故事时,包贝尔坦言偶尔会讲,但总是说一些非常奇怪的故事,妈妈讲的相对更多,“饺子比较喜欢听谁摔倒了之类的真实事情,根本不相信熊、白兔会说话。”


据悉,《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将于7月6日在内地上映。



图/mia 文/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