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泄密者》发原片片段 获赞港片情怀下的格局提升

时间:2018.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泄密者》发布新闻原片片段 时长:01:07 来源:电影网

《泄密者》发布新闻原片片段收起

时长:01:07建议WIFI下打开
《泄密者》发布新闻原片片段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郑则士、刘浩龙领衔主演,张继聪李璨琛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6月15日已经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在端午节的三天小长假中收获了对剧情称赞的口碑“香港电影拍出了对社会公义批判”“剧情反转惹人深思”,今日《泄密者》在口碑火爆升级之际发布新闻原片片段,原片中的新闻纪实感为剧情的发展蒙上悬疑色彩,让还未看过电影的网友大呼想要进电影院一探真相。


《泄密者》李璨琛扮演记者


病毒引发城市恐慌  剧情真相引发社会讨论


今日曝光的新闻片段中,扮演记者的李璨琛一直对于新闻中发生的事件进行报道,讲解病毒造成城市的一系列恐慌,以及城市人群面临病情灾难的一系列解决措施,在新闻中我们了解到,口罩以及消毒用品因为病毒袭城已经被抢购一空,而政府研发的新型药物已经在尝试投入使用。


《泄密者》佘诗曼饰演“不怕死”的新闻人员


整个剧情围绕病毒展开,从而牵扯出一系列不可告人的真相和阴谋。在已经发出的口碑中,有观众针对剧情的结尾做了深度分析,并认为如今港片越来越敢拍,并且有要传播的价值和意义,对于广大影迷和观众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在互动平台上,更有观众将设计剧情的真相抛出来做讨论,从剧情转化到社会意义的层面,也让不少观众和网友感慨“想去二刷”“看的过瘾”。


口碑过硬推荐度超过90% 港片再次回归优质内容行列


在已经上映的口碑反响中,媒体平台的推荐度超过90%,影评人对纯正港片的评价给与了高度肯定,更有影评人表示“港片的辉煌时代还会再度到来”。此次邱礼涛继《拆度专家》的再度成功,也被人肯定“他是一个敢拍、敢做、关注社会具有人文情怀的导演”。电影中映射出的社会现象以及行业黑幕更是提升了港片的自身格局,使看过电影的网友重拾对港片的信心,网友们纷纷给出高度评价“剧情紧凑、气氛火爆”、“香港电影回来了”“这才是真正的香港电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