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后一球》办首映礼 导演希望中国队踢进世界杯

时间:2018.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最后一球》终极预告 时长:02:12 来源:电影网

《最后一球》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2:12建议WIFI下打开

《最后一球》四位主创亮相映后见面会


1905电影网讯 6月21日,俄罗斯电影《最后一球》在北京举行“逆袭吧!英雄”首映礼,导演兼主演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携演员安德烈·斯莫利亚科夫、伊琳娜·戈尔巴乔娃、亚历山大·伊利因悉数亮相。


导演按照中国传统,向戏中父亲“敬茶”


该片围绕着落魄球星尤里和无名菜鸟球队展开,球员的不满与嘲讽、球迷的失望与嘲笑、自身的怀疑与迷茫都让尤里在执教过程中变得偏执而专横,但对足球的热爱使得他与本来水火不容的“流星队”懂得了尊重和理解。影片所讲述的既有坚持、信仰与荣誉,还有深沉的父爱。


足球宝贝现场表演


当被问到本片的创作灵感,导演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透露电影剧本基于主创的生活进行了部分内容的添加与改编。谈到当下正在举行的世界杯,丹尼拉表示很喜欢目前的这支国家队,希望俄罗斯队可以夺冠,并且也希望中国队以后也有能够参加世界杯,引得现场一阵欢呼。


导演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


谈及片中所展现的父子关系,男主角安德烈·斯莫利亚科夫说道,其实父子之间的情感在俄罗斯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每个人都有父母,有一些人还有自己的孩子。孩子都希望快点离开父亲获得自由,父亲也都会严格管理孩子,让其进步。两者之间总会有矛盾冲突,但一定是爱解决了最终的问题。”


女主伊琳娜·戈尔巴乔娃 


最后,丹尼拉用中国本土的方式为片中饰演自己父亲的安德烈敬上了一碗茶,也传递出球场上的英雄向自己背后的英雄致敬感谢的寓意。


女主伊琳娜·戈尔巴乔娃 


据悉,影片《最后一球》将于6月29日在内地上映。


图/mia 文/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