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凡达》上影节展映 “迷弟”张小北曝抢票经历

时间:2018.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6月22日,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詹姆斯·卡梅隆经典作品《阿凡达》观影会,内地编剧、导演张小北、脱口秀译者谷大白话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




2010年《阿凡达》在内地上映时,曾掀起一拨近乎疯狂的观影热潮。当时还是字幕组成员的谷大白话感慨,视效制作堪称震撼的《阿凡达》让大家真正意识到“在电脑上看盗版不行,必须要进电影院看”。张小北则回忆,当时北京大部分影院都出现了连续满场满座的盛况,而且由于IMAX屏幕数量少,IMAX影票更是一票难求,被炒出天价。




作为科幻电影爱好者和卡梅隆影迷,张小北爆料自己在《阿凡达》内地公映前两个月就拜托朋友,在北京的电影博物馆预定了100余个座位,请圈中好友一起观看。没想到领票当天,正好碰上大批影迷排队求票,害怕引发“众怒”的他只得偷偷拿着自己珍贵的影票从后门离开。



如今,全球影迷翘首以盼的《阿凡达2》确定将在2020年12月上映,套拍完成的《阿凡达3》则会在2021年与观众见面。在此之前,卡梅隆将先推出一部由他编剧并监制的科幻冒险动作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观影会当天,《阿丽塔:战斗天使》的预告也在正片开始前进行了播放,引发到场影迷的期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