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暹罗决:九神战甲》见面会 杜江蒋璐霞献声动画

时间:2018.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刘方舟

《暹罗决:九神战甲》上海观影见面会


1905电影网讯 6月22日,泰国动画电影《暹罗决:九神战甲》在上海举行观影见面会。参与了影片配音工作的杜江蒋璐霞王雨甜郭家豪再次同台,现场爆料在配音趣事,还当着媒体粉丝们的面,重现了经典台词。


《暹罗决:九神战甲》被誉为“2018泰国动画黑马”,影片讲述意外获得“九神战甲”的少年为家乡父老乡亲复仇,在与夜叉们的斗争中不断成长的故事,片中以泰拳招数为基础设计的打斗场面极具特色。



在《红海行动》中为观众熟知的“蛟龙小队”成员再次集结,由杜江领衔为电影献声。杜江在现场透露,由于电影原版为泰语,和汉语在发音吐字气息上有着很大区别,为此特别下了一番功夫,作出更符合人物性格和状态的配音。



除杜江外,蒋璐霞、王雨甜、郭家豪都是第一次为动画片配音。蒋璐霞认为自己所配的角色“小兰”有阴柔的部分,在打斗时候又有勇猛的一面。王雨甜配音的夜叉大反派在片中令人恨之入骨,但对角色王雨甜有自己的看法,“站在夜叉角度它没有什么问题,就是要低沉的声音,配音一天下来嗓子都快说不出话了。”



《暹罗决:九神战甲》在视效方面并不输给好莱坞动画,故事的完成度也很高,杜江更是推荐影片“适合全年龄段观众观看”,目前影片已经确定将于6月29日在全国公映。

文/刘方舟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