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冈田磨里读粉丝来信潸然泪下 十年前也曾来上海

时间:2018.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T

冈田磨里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电影《朝花夕誓》(日本译名《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作为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动画单元入围影片,在上海期间举行了一系列的活动。6月24日,冈田磨里和监制崛川宪司出席粉丝见面会,和近百名幸运粉丝进行了零距离交流。

 

当天,见面会活动人气非常高,不少冈田磨里的忠实粉丝带着应援物和周边出席,只为到场为“冈妈”现场打Call。


 冈田磨里抽取电影票


“冈妈”表示,这次不是第一次来上海了。十年前,她就曾和崛川宪司一同因为作品《迦南》来过上海。当时还闹出了一个小乌龙:因为她在上一个国家出差时,对方海关在过关敲章时候不专业的行为,使得她一到上海就被中国海关围住确认护照的真实性。


 主持人提问冈田磨里和崛川宪司


“冈妈”对上一次的上海行依然印象深刻,并调侃监制崛川宪司一到上海就自动融入上海人中,走到商场中也分辨不出来。随后,在作品《迦南》中,冈田磨里特意找了一位会说上海话的配音演员对角色进行配音。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为冈田磨里和崛川宪司准备了粉丝来信环节。“冈妈”在听到自己的粉丝因为自己的作品走上动画之路,现场潸然泪下,不禁也回忆起自己当初学动画的经历。


 冈田磨里


据悉,《朝花夕誓》是冈田磨里首部导演的动画作品。影片讲述了“神族”少女玛奇亚与凡人男孩艾瑞尔之间因交流所编织而成的相遇与离别的故事。

 

影片已入围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获奖名单将于今晚揭晓。

 

摄像/进化 文/L.T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