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那英献声《如影随心》 陈晓杜鹃拍甜蜜“床照”

时间:2018.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主创合影


1905电影网讯  6月24日,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在即。电影《如影随心》剧组在登上闭幕式红毯前召开“两个人·一个人”主题发布会,导演霍建起及主演陈晓杜鹃王嘉马苏悉数亮相。


 霍建起


霍建起与上海电影节颇有渊源。2002年,他曾凭借电影《生活秀》拿下当年“金爵奖”最佳影片奖。之后,霍建起的作品《情人结》再次获得第八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提名,女主角赵薇也因这部影片斩获最佳女演员殊荣。


 杜鹃,陈晓


谈到新片《如影随心》,霍建起表示这是一部关注年轻人情感问题的现实题材作品。电影中,陈晓与杜鹃饰演的男女主角在巴黎浪漫邂逅,进而引发两对爱侣间的情感危机。导演希望以这段复杂的关系为切入点,呼吁观众一同思考当代爱情观的建立。现场,霍建起还十分文艺的以“围城”比喻婚姻:一部分人憧憬情感更进一步,也有人正因此感到迷茫,这正应了发布会“两个人一个人”的主题,让处在不同感情阶段的人有不同的感悟与体验。


 

杜鹃,陈晓“床照”


当天,《如影随心》还发布了全新电影主题曲《两个人一个人》的MV,歌曲邀请到那英演唱,这也是她继《岁月》之后第二次为《如影随心》献声。而陈晓、杜鹃、王嘉和马苏等几位主演则在歌声中进行了甜蜜“床照”的摆拍。


 马苏,王嘉“床照”


在片中爱得火热的陆松(陈晓饰)和文罂(杜鹃饰),被要求演绎“一个人很自在,两个人的精彩”这句歌词,两人先是靠头甜蜜“同眠”,之后,陈晓还贴心为杜鹃盖上了准备好的披肩,尽显暖男风范。对于“两个人一个人”这句slogan,陈晓认为这句话准确概括了《如影随心》想要表达的那种氛围,虽然很玄妙,但是会给观众带来无尽的想象空间。

 

此前,《如影随心》已经宣布定档8月17日上映,冲击“七夕档期”。


图/任杰 文/Buck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