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这次是真牵手了! 孟美岐晒与何炅害羞捂脸牵手照

时间:2018.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何炅、孟美岐错位照


1905电影网讯 6月24日,何炅在微博晒出一张舞台上同101女团的上合照,合照何炅与孟美岐的错位牵手引发网友调侃。照片中,何炅身穿红色西装,手拿话筒正在讲话,一旁的孟美岐因为衣服与何炅撞色,看似正挽着何炅的胳膊,而何炅的右手似乎牵着她,闹出乌龙。所以何炅第一时间站出来“澄清”,写道:“没拉手!第一次见面怎么可能拉手!山支大哥也没搀着我!没有!”十分的逗趣。


孟美岐晒照


当晚,孟美岐也晒出一张与何炅真·牵手的合照,二人单手遮面作害羞状,十指相扣的手十分抢眼。孟美岐还配文道:“手拉手好朋友,何老师一起唱啦啦歌~”何炅则回复“这次,我认。”


网友见二人有趣的互动评论道“到底还是牵手了!”“好朋友好好玩耍啊。”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