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吹过了?易烊千玺成绩被指“谎报” 网曝只超76

时间:2018.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干佬
万众期待的易烊千玺高考终于揭晓


1905电影网讯 6月25日,万众期待的易烊千玺高考终于揭晓。下午,易烊千玺工作室发博宣布大佬高考取得了473分的成绩,还指出“高出湖南省艺考分数线132分”。



虽然未过文史类三本线,却超过了艺术类本科线,成为一名准大学生。但在这可喜可贺之际,有网友对易烊千玺的成绩提出质疑。有网友晒出“湖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的相关资料,上面显示湖南省今年文科类考生表演系分数线为397分,于易烊千玺的高考成绩仅相差76分,与工作室宣称的高出132分相差甚远。



然而也有粉丝针对此言论称,易烊千玺超出的是中戏录取分数线,引发不少网友质疑与热议。

文/干佬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