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榜样的力量!高考652分学霸称“受王俊凯激励”

时间:2018.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李汝佳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随着高考成绩公布,某媒体采访了广东顺德一中的李汝佳,她凭借高考652分的好成绩,进入全省前40。


王俊凯粉丝 李汝佳


在采访中,李汝佳表示:自己对高考成绩很惊喜,也是自己目前发挥最好的一次,超长发挥,并吐露自己是王俊凯的迷妹,而小凯也给了她学习、生活上不少动力。她还向记者展示了自己手机屏保和相册,除了自己的生活照外相册里都是王俊凯的帅照,包括近期王俊凯参加活动,走秀以及一些宣传海报。李汝佳还笑称存下来是想着“养养眼”。高考之前,她还拿王俊凯的几张照片保佑自己,鼓励自己。


王俊凯


李汝佳坦言:喜欢王俊凯之后,自己尝试了很多之前没有尝试过的事情,还肯定爱豆也是一个追求梦想的好榜样。李汝佳也表示自己很爱音乐舞蹈,并且今后有志于从事新闻媒体行业。


王俊凯粉丝 赵雨晴


而此前,还有报道称就读深圳外国语学校,被保送清华大学英文专业的学生会主席赵雨晴也是王俊凯的粉丝。而在2015年赵雨晴参加中考时,就因取得455分的优异成绩(满分460),成为深圳中考状元,登上当地报纸。在接受采访时,赵雨晴就坦言自己是王俊凯的粉丝。


北京电影学院 王俊凯


王俊凯虽是顶级流量明星,但却在回归本质生活中也认真做好自己学生的本职,去年参加高考的他,仅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闭关备考,最终取得了超过重庆文史类二本录取分数线99分的成绩,成为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他身上踏实、自律和上进的品质却被粉丝所赞许和学习,从而也成为粉丝激励自己的动力。


不少网友也纷纷称赞:“正能量偶像所带来的动力,饭随爱豆好棒!”“正能量的偶像带给人动力,让别人的努力有意义”“有自己的偶像并且能够给到自己鼓励真的很好”“优秀的偶像真的可以激励自己往好的方向发展,为了和他一样优秀而努力,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事情!”“正确追星,明确目标,实现自己。”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