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血腥动作片《曼蒂》曝预告 凯奇叔被评演技爆棚!

时间:2018.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曼蒂》公布全新预告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曼蒂》公布全新预告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尼古拉斯·凯奇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在圣丹斯电影节收收获了无数好评的《曼蒂》终于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尼古拉斯·凯奇所扮演的男主角,似乎进入了精神错乱的境地,他开始疯狂地杀人报仇。整个预告笼罩在令人不安的质感中,看上去与凯奇疯癫式的表演相得益彰。


 海报就够邪性


在预告中,导演帕诺斯·科斯马图斯用相当碎片化的剪辑营造一种属于邪教的质感。整部影片的布光、机位、取景,都显得非常非主流,断断续续的剪辑、诡异怪诞的造型、稀奇古怪的布光方式,令整部影片像极了某种邪教的庆典。影片的故事,并没有在预告中得到多少展现,只是凯奇的表演令人过目难忘。在影片中凯奇原本有一个相当幸福的家庭,但是他的挚爱却被某个宗教极端组织杀害,为了寻仇,凯奇所扮演的雷德·米勒为自己造了一把斧头,并最终用链锯来复仇。


 

从预告的表现来看,凯奇的角色在片中经历了精神错乱,在他的表演下,精神错乱显得真实可信。帕诺斯·科斯马图斯擅长在故事中营造超现实的氛围,《曼蒂》也不例外。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9月14日,同时于电影院和VOD系统中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