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暗杀国度》发预告 美国小镇平静下为何如此暴虐

时间:2018.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萨姆·李文森执导的影片《暗杀国度》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一个看似平静的小镇,突然遭遇了全体居民的“失心疯”。在看似平静和淳朴的表现之下,是人们暴虐的、色情的,甚至是血腥的生活状态。


 

在外媒的评论中,该预告是“这些年最有原创精神”的预告片之一。整个预告从一个小孩在街头玩耍开始,画外音说明这是小镇的日常生活。随后,画外音表示,小镇上的人全部丧失了理性。紧接着,画风一转,大量的限制级内容出现。预告的画面上出现了诸如“血腥”、“暴力”、“武器”、“性侵”等等形容词。这些词汇以蓝白红三色出现,而这恰恰也是美国国旗的颜色。看上去,在导演心里,只有这些内容才是美国生活的常态。


 

此外,画外音还介绍说,这些都是真实的故事。该片的背景设定在马萨诸塞州塞勒姆镇,当一个破坏分子开始在网上发布小镇里每个人的私人生活细节,将小镇生活搅得天翻地覆后,一个精通社交媒体的高中学生和她的朋友们等待着观察最终结果。 浏览器历史记录、私信、非法下载、秘密文本链甚至更加糟糕的因素,造成了数字时代能够发生的最糟糕的情况。按照计划,该片将在今年的9月21日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