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迈克尔·杰克逊父亲约瑟夫因癌症病逝 享年89岁

时间:2018.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约瑟夫·杰克逊因癌症病逝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约瑟夫·杰克逊(Joe Jackson)于洛杉矶当地时间周三凌晨,因癌症病逝,享年89岁。


迈克尔·杰克逊和父亲


据悉,此前约瑟夫·杰克逊与癌症抗争了有一段时间。有消息人士称,近日病情已到末期被送进医院,医生向家人透露表示已经无法治疗,家人也一直在病床左右陪伴。


The Jackson 5流行音乐乐团


珍妮·杰克逊和父亲


约瑟夫·杰克逊在世人眼中最大的成就,必定是把五位儿女组成The Jackson 5流行音乐乐团,当中两位成员迈克尔·杰克逊和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均在乐坛独当一面,迈克尔·杰克逊更成为传奇一样的流行经典人物,不过约瑟夫曾多次虐儿而惹来负评,更有报道称他把儿女当作摇钱树。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