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44届土星奖获奖名单揭晓 《黑豹》获五项大奖

时间:2018.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果果

第44届土星奖公布,《黑豹》获五项大奖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第44届美国电影电视土星奖(Saturn Awards)获奖结果揭晓。瑞恩·库格勒执导的《黑豹》获得包括最佳漫改电影、最佳女配角(达奈·古瑞拉)、最佳导演在内的五项大奖,成最大赢家。莱恩·约翰逊执导的《星球大战8》获得最佳男演员(马克·哈米尔)、最佳编剧(莱恩·约翰逊)、最佳剪辑(Bob Ducsay)三项大奖。


《银翼杀手2049》获封最佳科幻片

 

奥斯卡最佳影片《水形物语》在本届土星奖上获得最佳幻想类电影,去年在全网引起热议的《银翼杀手2049》获封最佳科幻片。最佳惊悚片和最佳恐怖电影则分别颁给了《三块广告牌》《逃出绝命镇》。去年票房一片大好的《寻梦环游记》毫无疑问摘得最佳动画片。


《三块广告牌》获得最佳惊悚片

 

土星奖(Saturn Awards)是由美国科幻、奇幻及恐怖电影学院(Academy of Science Fiction, Fantasy and Horror Films)举办的一年一度影视奖项,旨在奖励和推进当年电影及电视领域的科幻类及恐怖类佳作,以及有突破和创新意义的优秀作品。通常,其提名范围和最终结果都是深受广大影迷喜欢、当年具有一定影响力、引起过轰动的影视作品或电影人。如获得第42届最佳漫画改编电影的《蚁人》,获得第41届最佳女主角的罗莎蒙德·派克《消失的爱人》)。

 

电影类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科幻电影:《银翼杀手2049》

最佳漫改电影:《黑豹》

最佳幻想电影:《水形物语》

最佳恐怖电影:《逃出绝命镇》

最佳动作/冒险电影:《马戏之王》

最佳惊悚片:《三块广告牌》

最佳国际电影:《巴霍巴利王2:终结》

最佳动画片:《寻梦环游记》

最佳独立电影:《奇迹男孩》

 

最佳男演员:马克·哈米尔(《星球大战8》)

最佳女演员:盖尔·加朵(《神奇女侠》)

最佳男配角: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金刚狼3》)

最佳女配角:达奈·古瑞拉(《黑豹》)

最佳年轻演员表演:汤姆·霍兰德(《蜘蛛侠:英雄归来》)

 

最佳导演:瑞恩·库格勒(《黑豹》)

最佳编剧:莱恩·约翰逊(《星球大战8》)

 

最佳艺术指导:Hannah Beachler(《黑豹》)

最佳剪辑:Bob Ducsay(《星球大战8》)

最佳配乐:Michael Giacchino(《寻梦环游记》)

最佳服装:Jacqueline Durran(《美女与野兽》)

最佳化妆:Joel Harlow、Ken Diaz(《黑豹》)

最佳特效:Christopher Townsend、Guy Williams、Jonathan Fawkner、Dan Sudick(《银河护卫队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