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延“土味英语PK好莱坞团队”揭秘《动物世界》

时间:2018.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韩延执导电影《动物世界》定于6月29日全球上映。日前,片方发布“土味英语PK好莱坞团队”特辑,揭秘影片中“城铁大战”背后的创作故事。导演韩延不仅亲自上阵用“土味英语”和国外顶级特效团队The Third Floor沟通,还用手机试拍了武行团队在简单道具搭载下的模拟场景里呈现的动作戏,以确保电影特效的高完成度。作为开启2018年暑期档的第一部电影,此次曝光的尽显高标准的工业化流程特辑,足见整个电影的用心程度,也引发了观众对成片效果的期待。


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激烈酷炫的“城铁大战”动作戏就引发了大家讨论,不少网友还表示透过这一部分动作戏就能感受到整个影片的用心和工业化质感。而这次出炉的“土味英语PK好莱坞团队”特辑,就揭秘了电影《动物世界》炫酷动作戏背后的创作故事。虽然片中这一部分的“颅内高潮”动作戏只有几分钟,但特辑里却能看出韩延导演和团队用足了心思,“嫌弃”翻译人员没能把握动作戏片段的整体节奏,亲自上阵用蹩脚的“土味英语”和国外顶级特效团队沟通,虽然最后令对方“一脸蒙圈”跟制片人“告状”,但其对影片的高要求和用心程度不言而喻。此外,为确保电影特效的高完成度,导演在尽可能节约成本的情况下,又雇佣武行团队在塑料、集装箱等简单道具搭载下模拟动作场景,虽然这段用手机试拍最终呈现的片段不完美,却依旧是让人热血沸腾的动作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特辑还展现了韩延导演手机拍摄的试片和后期动态预览的对比,即手机拍摄武行试演片段后世界顶尖的视效预览公司The Third Floor在此基础上制作了动态预览,之后特效团队公司又在实拍后进行了整段打戏的特效制作。特辑中最终成片的超高还原度也验证了韩延导演这一巧思的意义,从武行试拍手机小片到模拟人像动态预览,再到高度精准正片镜头,这一系列高标准的工业化流程也确保了电影特效的高完成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