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励志电影《最后一球》真实演绎逆风翻盘 向阳而生

时间:2018.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最后一球》口碑视频 时长:03:34 来源:电影网

《最后一球》口碑视频收起

时长:03:3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执导的世界杯献礼片《最后一球》正在热映中,今日影片发布口碑特辑,电影中世界杯级别的比赛场景引得全场观众热血沸腾,而其深植于足球题材下,有关信仰、坚持、不屈的精神内容,更是引发了观众深深的思考。



影院高潮迭起 15分钟3次疯狂尖叫


此次口碑特辑随机采访了刚刚观看完《最后一球》的观众,被访观众无一不被片中紧张激烈的赛事所感染。其中,片尾令人窒息的十五分钟球赛令不少人印象深刻“那15分钟就跟坐过山车一样,浑身每一个细胞都被调动起来,感受到了战斗民族男人满满的战斗力!”、“看最后一场比赛的时候,就跟坐在前排看现场一样,感觉特别好!”由于观影气氛太过热烈,现场还发生了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电影太燃了,我后面的观众超级激动,一直在后面踢我椅背。”而谈及片中最打动自己的场景时,有观众表示“祖耶夫最终冲破自己的心理障碍,战胜自己,在全场观众的应援中成功射门的镜头,我可以记很久!因为那一球是他成长最好的见证!”


不惧现实的打击 逆风也要翻盘


《最后一球》中,尤里从国家队明星队长沦落为“三流球队”的教练,射失点球的自责、跌落谷底的反差、羞耻、不甘等负面情绪使得尤里在与自己和解的过程中经历了漫长的挣扎、矛盾甚至绝望。但他却始终没有放弃自己对足球的坚持。一种永不放弃、绝不服输的精神支撑着尤里和“流星队”一路逆风翻盘,向阳而生。


看过电影的观众无一不被片中的精神所打动,纷纷表示 “一个落魄的教练能够将一支从不被看好的小镇球队带进欧洲联赛,这就是坚持和信仰的力量”、“人生低谷并不可怕,重要的是从头再来,没人欣赏也无所谓,早晚能遇到改变你的人”,“这种团队共同进步,由一团散沙慢慢凝结成团的电影,让我们看到了团队的力量,真的太适合公司团建看了!”如观众所言,正是有了不屈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念做支撑,影片才能将足球这样一个题材拍得如此得人心。也正是电影所呈现的精神影响了无数观众,其中便有今年的高考生表示“我今年高考没有发挥好,本来很绝望,但是看了电影,我决定明年复读,再战一年一定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标签: 最后一球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