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赤裸朱丽叶》曝光全新预告 隽永柔情轻喜剧

时间:2018.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赤裸朱丽叶》预告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赤裸朱丽叶》预告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赤裸朱丽叶》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杰西·派瑞兹执导的喜剧作品《赤裸朱丽叶》公布了一支预告片。在预告中,萝丝·拜恩所扮演的安妮和伊桑·霍克扮演的克劳,在英国的海滨发展了一段隽永的爱情故事。

 

在预告中,安妮本身有一个丈夫,但是安妮需要自己的生活有一些变化,她想生一个孩子,但是他的丈夫邓肯却对此并不上心。两人走到了生活的岔路口。随后在阴差阳错之下,隐居音乐家克劳走进了他们的生活,并且掀起了种种波澜。本片改编自英国作家尼克·霍恩比的同名小说,在小说中,安妮和邓肯是一对三十多岁的夫妇,他们走到了生活的岔路口,这才突然醒悟,他们对隐居音乐家塔克·克罗的共同喜爱。不足以维持他俩的婚姻。安妮不喜欢塔克的新唱片——他最有名的专辑的样本唱片,它是塔克的最后一根稻草——邓肯对安妮不忠,安妮立即抛弃了他。在一个互联网论坛上,安妮的苛刻评价却赢得了塔克本人的认同。塔克和安妮忐忑不安地开始通信,这些信让两人正视多年来空空掷去的年华。

 

从预告中看,影片清新隽永,很有轻喜剧和味道。种种关于生活、爱情以及音乐和人生意义的笑料,看上去充满了智慧,而不是那种美式的油腻的幽默。这要得益于小说作者尼克·霍恩比的英式幽默。该片曾经参加了今年年初的圣丹斯电影节,评论中等。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今年的8月17日上映。

文/云猫猫
标签: 赤裸朱丽叶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