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版《小妇人》启动 《伯德小姐》导演有望执导

时间:2018.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格蕾塔·葛韦格


1905电影网讯 已经被无数次搬上电视荧幕的作品《小妇人》终于有了电影版的计划。据悉,《伯德小姐》导演格蕾塔·葛韦格目前正在与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商谈拍摄电影版《小妇人》的相关事宜。包括梅丽尔·斯特里普艾玛·斯通西尔莎·罗南、提莫西·查拉梅、佛罗伦斯·珀正商谈出演,目前只待最后确认。


《小妇人》是由美国女作家露易莎·梅·奥尔科特创作的长篇小说,首次出版于1868年。该作是一部以美国南北战争为背景,以19世纪美国新英格兰地区的一个普通家庭四个姐妹之间的生活琐事为蓝本的带有自传色彩的家庭伦理小说。小说受到当时的大思想家爱默生的影响,强调了个人尊严与自立自律的观念;内容平实却细腻,结构单纯而寓意深远,富有强烈的感染力。



从题材上来看,该片与《伯德小姐》有着极为相似的地方,所以格蕾塔·葛韦格也算是足够令人满意的人选。该片目前尚无具体的拍摄计划和安排,据外媒透露片方将在7月4日美国国独立日之前试镜数名女演员。以圈定贝丝的人选。在女权运动愈演愈烈的好莱坞,《小妇人》这部以女性角色为主,强调女权意识的半自传体小说得到电影版开拍的机会,应该说是顺风顺水。假若目前计划中的演员阵容得到了确定,那么该片进入颁奖季,则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