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恐怖片《寂静之地2》提上日程 原班人马有望回归

时间:2018.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寂静之地2》很快就被提到了制作日程上来


1905电影网讯 虽然是一部小成本的恐怖片,但是约翰·卡拉辛斯基自编自导自演的《寂静之地》却在全球收获了超过3亿美元的票房。因此,影片的续集很快就被提到了制作日程上来。不过,作为绝对的主创,约翰·卡拉辛斯基却将在两周内开拍亚马逊的剧集《杰克·莱恩》这样一来,制作计划上就起了冲突。

 

派拉蒙公司如果要强行“蹭热度”的话,就会剔除约翰·卡拉辛斯基,另起炉灶拍摄《寂静之地2》。不过,据外媒报道,这一次制片方赶时间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在该片之上。影片的制片人安德鲁·福姆透露,在制作续集的问题上,制片方显得“相当大方”。他表示:“之前,制片方会给你一个时间表,然后就让你去拍电影了。但是这次,我们并不会急于求成。所以,我们将会按照时间和计划,慢慢想明白应该去拍摄些什么,每个人的故事和命运将会是什么。对于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次特殊的机会,可以花时间去思考,而不是赶进度。在过去的很多年时间里,我们拍摄了很多影片,但是这部电影,我们并不会这么做。续集需要一个合适的故事,就像是第一部一样,一定要是一个合适的故事”。

 

《寂静之地》是一部很明显的概念先行的恐怖片,只要片中的那种掠杀声音的怪物在影片中使用得当,拍摄一到两部续集并不困难。况且影片已经有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开局,接下来的事情会变得相当简单。《寂静之地》中的恐惧来自未知的生物,这种生物是声音猎杀的动物。只要发出声音,就会被猎杀,所以保持安静是活命的唯一方法。在片中,约翰·卡拉辛斯基与艾米莉·布朗特饰演一对夫妻。布朗特说自己要保护自己的孩子,丈夫察觉异样。因此,影片恪守“保持安静是唯一的生存法则”。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约翰·卡拉辛斯基即使不作为编导演三位一体参与续集,也会从中司职重要职位。而至于扮演他妻子的艾米莉·布朗特、扮演他孩子的米莉森·西蒙斯和诺亚·尤佩是否回归,目前尚不得而知。但从制片方给足时间的拍摄计划来看,原班人马悉数回归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巨大的。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