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易烊千玺称遭受"诽谤" 工作室针对网络暴力发声明

时间:2018.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干佬


易烊千玺


1905电影网讯 昨晚(7月1日),易烊千玺工作室发布声明称,近日,有网友在晋江、豆瓣等平台发布大量对易烊千玺本人及家人的恶意造谣言论,我们必须拿起法律武器对易烊千玺的合法权益予以保护。”工作室表示将委托律师进行进一步法律维权和追责处理。


工作室表示:我们愤怒于有心之人的肆无忌惮和毫无悔意,易烊千玺和团队向来不愿以恶意,来揣测人心之恶,不料竟会凶残到如此地步。面对如此五次三番的挑衅和非议,时至今日,我们必须拿起法律武器对易烊千玺的合法权益予以保护。


随声明发布的博文中写道:经过调查和取证,目前本团队已将部分长期存在恶意诽谤、散播谣言行为的网络用户和账号收集,同时向任由造谣言论肆意的网络平台交送公函,并已委托上海市华诚律师事务所进行进一步法律维权和追责处理。声明中最后称,此次将选择不在沉默,坚决维护易烊千玺的权利,对恶意造谣者绝不姑息。


易烊千玺工作室声明


微博正文:


近几年来,易烊千玺持续遭受恶意的网络言论暴力。本着清者自清的态度,我们一致希望通过自身正能量和各方面的努力,消散网络环境下的戾气,然而却只换来各种不实言论的一次又一次升级。


近日,易烊千玺再次接连受到大量言论攻击,一些微博、论坛、贴吧不断出现造谣、侮辱等黑帖和评论,整整8天“狂欢式”的污蔑、诽谤对易烊千玺本人造成巨大伤害,难以消弭。


我们愤怒于有心之人的肆无忌惮和毫无悔意,易烊千玺和团队向来不愿以恶意,来揣测人心之恶,不料竟会凶残到如此地步。


面对如此五次三番的挑衅和非议,时至今日,我们必须拿起法律武器对易烊千玺的合法权益予以保护。


经过调查和取证,目前本团队已将部分长期存在恶意诽谤、散播谣言行为的网络用户和账号收集,同时向任由造谣言论肆意的网络平台交送公函,并已委托上海市华诚律师事务所进行进一步法律维权和追责处理。


君子何以报德?以直报怨,以德报德。纵使无谓,我们仍要敬告长期致力于中伤、诽谤、抹黑易烊千玺的各位人士及团队,人言可畏身犹正,世理无端自反思。


文/干佬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