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坤新剧“糊”了? 号召追剧被疑卖惨霸气回怼

时间:2018.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陈坤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陈坤回归电视荧幕的新剧《脱身》播出临近尾声,陈坤今日(7月2日)发文对粉丝的支持表示感谢:“面对过誉的赞美和过度的批评,是一次个人内心的修行。”并号召大家“播出最后几日,希望大家看完!”。


陈坤回应


而此条微博却被营销号解读成“卖惨”,称:“陈坤时隔九年之作,终于要在低迷的收视中结束,看着本尊的微博,不免有点感伤,有种恳求大家坚持看完的意思!其实与其把精力放在卖惨或者卖情怀,不如把精力放在作品的质量上,自然有人追,收视自然蹭蹭往上涨! ”


对此,陈坤又做出回应:“你想多了,不是买惨,是从一个演员的角度珍惜还有最后几天播出的不舍得,毕竟拍4个月,有感情!”粉丝也纷纷力挺偶像,表示“演员关心自己的作品是一定的”“坤哥我们就好不要理那些无聊的人”。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