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网曝火箭少女101酬劳比例 粉丝:居然这么少!

时间:2018.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关于火箭少女101薪酬的微博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创造101》中的11位成员在节目中获胜后,正式获得出道资格。而在节目中就已经积累大量人气的少女们出道后也备受粉丝关注。近日,有网友曝出了一条消息让不少粉丝感到心酸:据消息来源称,火箭少女101,每一位成员原本所属的经纪公司和腾讯的酬劳分配只有3:7,每人具体薪酬还得看原本和经纪公司的合约如何约定。”


这位网友在微博中解释了自己的言论:“一个代言假如收入1100万,三成是330万,团体有11人,每一个团员的经纪公司大约拿到30万,最终成员从经纪公司当中得到的酬劳大约是6万到15万不等。”


火箭少女101全员


这一言论发布后,很多火箭少女101的粉丝们表示大为吃惊:“居然只有这么少?”“她们在乎的是舞台,不是钱”


目前经济公司对该言论还未回复。

标签: 火箭少女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