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寡姐新片出演按摩店老板 将成最男性化角色

时间:2018.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1905电影网讯 就在许多人还在期待《黑寡妇》 独立电影的时候,“寡姐”斯嘉丽·约翰逊曝出了一个大消息——她将与导演鲁伯特·桑德斯继《攻壳机动队》之后再次合作一部新片《摩擦和拖拽》,并且在里面出演一个像男人一样生活了一辈子的女人!


 丹特·泰克斯·吉尔生活照


丹特·泰克斯·吉尔监狱照


这部电影的故事改编自丹特·泰克斯·吉尔的生平。丹特是7,80年代美国匹兹堡黑帮中一个声名狼藉的人物——她的原名叫简·吉尔,但她改掉了名字,坚持穿男装,理短发,与女人同居,最重要的是,她掌管着全市最大的按摩产业,而当时的按摩店基本上都是为色情服务的。有意思的是,吉尔最终在1984年因为偷税漏税进了监狱,并在监狱里面呆了7年。最终,这位“男人婆”在2003年平安地结束了自己跌宕起伏的一生。


 《攻壳机动队》


即使粗略地翻看一下吉尔的照片,也会发现这个女人从长相到气质都与斯嘉丽·约翰逊差别极大,完全走得是粗犷路线。而在斯嘉丽·约翰逊此前从影经历中,虽然出演过不少如《攻壳机动队》,《超体》中颇有气势的“女大佬”形象,但还是以女性魅力为主。此番扮上这样一位刻意去除自己的女性元素的角色,实在让人好奇她将如何演绎。


文/蜘蛛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