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汪星卧底》曝新特辑 7.20人犬怼戏“笑”果十足

时间:2018.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汪星卧底》采访特辑 时长:02:03 来源:电影网

《汪星卧底》采访特辑收起

时长:02:0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消暑全家欢电影《汪星卧底》继定档7月20日后,今日再发重磅物料,首度揭秘影片欢脱背后的人犬“怼”手戏。该片讲述了警犬麦克斯和FBI探员弗兰克为侦破珍稀动物偷盗案而“伪装”参加全球知名犬展,一人一犬自此走上了“汪星101”的翻盘之路。


麦克斯C位出道挑战“犬届101”


影片此前在北美公映后,因“特工警察+卧底警犬”的独特设定,以及片中精彩绝伦“笑”果十足的演技,颇受媒体及观众好评,被赞为2018年最值得一看的合家欢影片。


犬届精英麦克斯


马男声优PK汪星人 嘴上功夫谁更强


本次发布的特辑一开场就展现了一场片中“笑”果十足的片段,弗兰克第一次给麦克斯洗澡,后者则放射“神秘气体”表达自己对这位人类搭档的不满,可以想见片中这对冤家之间的“怼”手戏比比皆是。《汪星卧底》一改往日人宠电影的固有模式,为狗狗警察赋予更明显的人类特征,片中麦克斯不仅酷爱嘻哈,更是有嘴炮十级护体,成为电影中怼天怼地怼空气的毒舌担当。


两位搭档野外对峙


除另类“狗设”外,人宠关系亦是该片一大亮点,影片主演威尔·阿奈特以作为知名美国动画《马男波杰克》中马男声优而被中国观众熟知,凭借磁性嗓音被国内观众誉为“最具声音识别度的美国演员”。首支预告发布后不少观众在网上对影片表示“十分期待两位选手PK嘴上功夫”。


人狗情未了


拍摄现场爆料多多 威尔难以自控抚摸爱犬搭档


本次发布的采访特辑首次曝光大量幕后秘闻,主演威尔·阿奈特自曝在拍摄现场“不得不阻止自己抚摸狗狗”,足见这对戏里“怼”手戏外十足的恩爱。不仅如此,威尔还经常给弗兰克擦拭口水,亲如一家。除“顶级爱犬人士”身份外,威尔演技更颇受肯定,该片制片人菲利普·冯·阿芬斯里本评价:“威尔的长相、态度和声音都恰到好处”,影片女主娜塔莎·雷昂表示“和威尔共事很开心,拍戏时轻松愉快”。对于影片质量众主创都有十足信心,制片人向观众保证“在96分钟里,带你逃到梦幻世界”。


弗兰克沐浴变身T台秀犬


影片目前已在北美公映,掀起了一场“秀狗热潮”,受到媒体和观众的喜爱。《好莱坞报道者》评价该片“一部大片气质与品质兼具的家庭喜剧”,影片中人犬搭档的另类办案模式和爆笑皮趣的剧情也得到了肯定。在观影过程中,儿童和家长不仅可以在片中寻找共鸣和趣味性,还能加强全家人情感上的联系,懂得勇敢、真诚的可贵。各年龄层的观众都可以从影片中感受到快乐,可以说是暑期档最具“合家欢”特点的影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