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尼古拉斯·凯奇配音蜘蛛侠动画 将成最暗黑蜘蛛侠

时间:2018.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暗影蜘蛛侠造型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尼古拉斯·凯奇确认将为索尼备受期待的动画电影《蜘蛛侠:新纪元》中“暗影蜘蛛侠”一角配音。暗影蜘蛛侠是一个非常神秘的角色。他生活在30年代经济大萧条时期,养育他的伯伯因领导工人罢工被杀之后,他便穿上纯黑色战衣,专门在黑夜中打击罪犯。从漫画中他戴着护目镜,身着黑色披风和礼帽的造型来看,颇有几分黑色电影中独行侠男主角的味道,是超级英雄电影中较为特殊的形象。


 

《蜘蛛侠:新纪元》在曝出了预告之后便一直备受期待。故事讲述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意外被蜘蛛咬伤,发现自己竟然拥有了蜘蛛能力。他也与蜘蛛侠彼得·帕克相遇,同彼得一起对抗众多反派。预告片中出现了迈尔斯·莫拉莱斯、彼得·帕克、格温·斯黛西三位蜘蛛侠首次同框,无疑是蜘蛛侠电影的一大创新。

 

除新近加盟的凯奇之外,该片此前已确认由男星沙美克·摩尔为主角麦尔斯·莫拉雷斯配音,曾主演《大地惊雷》海莉·斯坦菲尔德为女蜘蛛侠格温配音,还有美剧《杰茜驾到》男星杰克·M·约翰森为片中的蜘蛛侠彼得·帕克配音。


文/蜘蛛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