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荷兰弟晒颜值爆表全家福! 身高被双胞胎弟弟赶超

时间:2018.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汤姆·赫兰德全家福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蜘蛛”汤姆·赫兰德近来忙于《蜘蛛人:返校日》的拍摄,但还是抽空与家人一起参加活动。近日,他就晒出了一张全家福,引发热议。


日前,赫兰德一家受邀参加马球挑战赛所举办的慈善表演赛,一家六口的出场引起不少关注。他与爸妈及三个弟弟也拍了全家福,只见他们家中的男成员都穿上西装、衬衫,一家人对着镜头笑得非常开心,除了最小的派迪,他看起来似乎有点紧张,双手紧贴大腿,立正站姿非常呆萌。


“小蜘蛛”与双胞胎弟弟


“小蜘蛛”晒出的一张与19岁双胞胎弟弟的合影,令不少粉丝关注到弟弟们的高颜值,而且身高尽然赶超了哥哥。因此有不少粉丝调侃,“看起来再过几年派迪都要比你高了!”事实上,除了汤姆·赫兰德以外,他的三个弟弟也有意往演艺圈发展,而且也都曾在一些短片、舞台剧当中上出现过。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