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前朋友”热词引爆回忆 《兄弟班》重现友情岁月

时间:2018.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兄弟班》演员陈家乐


1905电影网讯 由导演陈友执导,陈家乐、于湉王梓轩林耀声邓加乐吴鹤谦演出,任达华惠英红金燕玲廖启智等一众实力派戏骨特别主演的热血青春喜剧电影《兄弟班》自公布项目以来,就收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日前片方发布“前朋友”相关物料,迅速将“前朋友”一词带入大众视野,引发全民热议,染上尘埃的友情,前路能否云开雾散?


《兄弟班》演员 陈家乐 邓加乐


“前朋友”爆红网络  直戳大众情感点


电影《兄弟班》日前发布“前朋友”版海报预告及剧照,一时间,“前朋友”一词红遍网络,强烈的情感共鸣,引发大众回忆潮。网友们纷纷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与“前朋友”的故事,有的因为误会耿耿于怀心有隔阂,有的因为争吵割袍断义分道扬镳,还有的因为距离分别多年不再联系,“前朋友”表情包也被玩儿出了各种新花样,更有人总结出了“前朋友”的概念,意为因争论和距离而渐行渐远的朋友。


“前朋友”饭桌齐聚


如同“佛系青年”一样,“前朋友”的走红同样源自于大家对于生活的思考与反思,而“前朋友”这种现象的出现也是都市快节奏生活的缩影,此次电影《兄弟班》则给了大家一个找回“前朋友”的契机,友情可贵,且行且珍惜。


《兄弟班》演员 陈家乐 于湉


《兄弟班》再现友情风波 揭露现实迷惘


电影《兄弟班》讲述了几个兄弟为了共同的音乐爱好组建乐队,想要出人头地,却不料遭到父母的阻挠和不理解,在他人的白眼和打击之下,他们成功从Losers变成Winners,但成名所带来的资源分配不均、名气、C位等问题,又开启了新一轮的考验,他们又能否突出重围?


影片中所描绘的这些场景极具现实意味,男团之间的利益关系在如今大火的选秀节目中可见一斑,“抢C位”更是娱乐新闻里火爆的关键词,我们从电影里更能够体会到因为热爱而真挚、纯粹的情感,电影《兄弟班》将于7月20日全国公映,届时来影院一起破解友情密码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