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巴比龙》发剧照 旧版堪比《肖申克的救赎》!

时间:2018.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查理·汉纳姆拉米·马雷克主演的新版《巴比龙》发布了一张新海报。《巴比龙》改编自法国作家亨利·查理尔的原著,由他在监狱中和狱友的逃狱经历改编,并曾于1973年改编成同名电影,成为了一代越狱片经典。


 

《巴比龙》的故事讲述男主角被流放到了一个名为“魔鬼岛”的苦役营终身服役,但他始终认为自己是冤枉的。于是在此后的十多年来,他与另外一位狱友不断尝试各种方法越狱逃跑,但又一次次地被捉回。巴比龙是亨利·查理尔的绰号,绰号得名于他胸前蝴蝶形的纹身。在1973年的电影中,由多次出演硬汉的史蒂夫·麦奎因《大逃亡》《极速狂飙》)出演,达斯汀·霍夫曼出演他的狱友。不少网友对这部电影的评价极高,认为它与《肖申克的救赎》相比也毫不逊色。


 

本次新版《巴比龙》由好莱坞新一代硬汉查理·汉纳姆出演巴比龙,拉米·马雷克则出演他的朋友。该片将于8月24日北美上映。


文/蜘蛛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