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形》40周年或拍剧版 续集票房失利后沉寂至今

时间:2018.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1905电影网讯 雷德利·斯科特《异形》将迎来40周年纪念日。近日,有外媒曝出消息,这个继2017年《异形:契约》票房失利后就一直沉寂的科幻片系列很可能将会被改编成电视剧。


 《异形:契约》


据外媒报道,虽然现在还没有具体的信息,但有消息称20世纪福斯可能会在今年确认异形电视剧的动态。还有人猜测剧版可能会有三种走向——一是将此前的异形从头到尾拍一遍;二是扩展剧情线,讲述其他的地球外生物威胁;三则是将异形系列与《铁血战士》相联系。

 

目前《异形》系列的最后一部便是雷德利·斯科特2017年执导的《异形:契约》。因该片上映后全球票房仅2.32亿美元,导致此后的续集《异形:觉醒》迟迟没有消息。此次的剧版消息,可能会是这个科幻系列的一线曙光。


文/蜘蛛女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