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快把我哥带走》曝最美校服照 高颜值抗住发际线

时间:2018.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动漫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今日发布了五位主创应景“最美校服照”。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孙泽源、易安音乐社方翔锐延续电影中人物形象,本色演绎,溢出屏幕的青春感尽显鲜活气儿。此外,五人活力出演的校服合照配以别具一格的语录,直击年轻一代心声,引发一众网友直呼“扎心了”。


张子枫饰演时秒

彭昱畅饰演时分


此次公布的五位主创校服照尽显青春气。吹泡泡糖的妹妹张子枫,玩“转”篮球热情洋溢的哥哥彭昱畅表情都相当纯真,满脸的胶原蛋白让不少网友感叹“穿校服的年纪就是要耍宝”。而赵今麦、孙泽源、易安音乐社方翔锐三人也都展现了属于各自的标志性笑容,贡献了超颜值担当的“最美校服照”,抗住了发际线。而照片上方的扎心文案也极其吸睛收获认同。“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发际线没有后移才有资本浪”被大量网友调侃“我的青春也曾经这么浪过”。


《快把我哥带走》青春扛住发际线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自定档七夕以来,就被媒体称为“七夕档期的一股清流”。而作为国产青春片的全新探索与尝试,电影的整体调性非常“接地气”,抛弃了类型片的老旧情节,另辟蹊径,以一种独特的视角切入讲述兄妹与好朋友们间的爆笑趣事,给业内带来了期待。相信也势必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