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魂2》曝正式海报 19个角色全亮相挤爆画面!

时间:2018.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银魂2》海报


《银魂》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真人版《银魂2》曝出了正式海报,画风跟第一部的日本正式海报几乎一模一样。海报背景上,小栗旬饰演的坂田银时站在最中间,其他角色则在他的两旁排开。唯一变化较大的是,这一次的角色人数从第一部的14人增至了19人之多,也让海报看起来更为拥挤。

 

这部续集目前已确定正式片名为《银魂:规则就是为了打破而存在的》,故事将根据原著漫画的《真选组动乱篇》和《将军接待篇》两篇内容改编。在演员方面,熟悉的万事屋铁三角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依然会是主角,柳乐优弥饰演的土方十四郎,冈田将生饰演的桂小太郎,还有山田孝之配音的伊丽莎白等人气角色都将回归。


 

此外,《银魂2》还有堤真一饰演的松平片栗虎,胜地涼饰演的德川茂茂,夏菜饰演的猿飞菖蒲等新角色加入。2017 年上映的《银魂》的内地票房为8135.8万,打破了此前由漫改真人版《寄生兽》保持的4832万元的纪录,成为了日本真人电影在中国内地市场票房最高的作品。电影目前已定8月17日在日本公映,并很可能将在11月在内地上映,不知是否还能再创漫改电影的高峰呢?


文/蜘蛛女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