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妈妈咪呀2》曝中文预告 梅姨等原班人马将回归

时间:2018.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妈妈咪呀2》曝光全新中字预告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妈妈咪呀2》曝光全新中字预告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妈妈咪呀2》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妈妈咪呀”系列的续作《妈妈咪呀2》近日曝光了全新中文预告,在预告中梅丽尔·斯特里普饰演的中老年Donna将再次回归!而莉莉·詹姆斯将饰演年轻Donna,这部新作将讲述年轻Donna的冒险经历以及她和三个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


在新版电影中,欧·帕克执导,而前作电影的主演阿曼达·塞弗里德、多米尼克·库珀、皮尔斯·布鲁斯南、科林·费斯等将全员回归,而亚力克莎·戴维斯、杰西卡·基南·永利、杰瑞米·艾文、乔什·迪伦、休·斯金纳等年轻演员将扮演年轻版本的前作主角们。


根据目前影片曝光的剧情:续作将围绕阿曼达·塞弗里德饰演的Sophie以及她的妈妈Donna(梅丽尔·斯特里普 饰演)年轻时的爱情故事展开---怀孕的Sophie一直自我质疑能否独自抚养孩子长大,直到她知道了Donna孤身一人将自己养育成人的经历,受到了极大鼓舞。


目前影片北美定档于7月20日上映。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