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外媒曝料:奇异博士将不会客串《蜘蛛侠》续作

时间:2018.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复联3》中的“小蜘蛛”


1905电影网讯 目前,多部漫威电影已经投入制作当中,其中包括人气极高的“蜘蛛侠”系列续作——《蜘蛛侠:英雄归来2》。在这部新作中,“小蜘蛛”将离开美国展开自己的环球之旅。然而,目前粉丝们可以说对这部电影一无所知,直到最近有外媒透露了有关信息:在《复仇者联盟3》中和蜘蛛侠有着不少互动的奇异博士,将不会客串这部新作。


《复仇者联盟3》中的奇异博士


近日,在《蚁人2》的宣传当中,漫威总裁凯文·费奇被记者提问了关于《蜘蛛侠》续作的内容。而对于大家的猜测,他给出了明确的答案:“No!”——是的,奇异博士将不会出现在《蜘蛛侠:远离家乡》中。一般凯文·费奇是很少给出如此直接的回答,然而这他的态度是很确定的。对此他解释道:“我不想随便给出一个答案让粉丝们陷入兴奋的猜想,我只能说事实确实和大家期望的不太一样……但有一点我可以肯定的讲:‘荷兰弟’和‘卷福’两位演员都是非常愿意再次共演的,只是需要等待一个合适的机会。”


目前《蜘蛛侠》续作还在拍摄当中,我们会持续关注这部新片的新动向。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