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逆生长!《惊奇队长》动用数码技术为杰克逊减龄

时间:2018.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今年3月,漫威旗下的影片《惊奇队长》正式开拍。因为影片有一个1990年代的背景,所以漫威宇宙中的很多角色需要以年轻时候的样貌出现在影片之中。这其中就包括神盾局的萨缪尔·杰克逊。据悉,为了让这位演员看上去更年轻,漫威将采用最新的数码技术为杰克逊“减龄”。

 

据了解,这一次将会为萨缪尔减龄25岁,好让角色的样貌符合漫威宇宙的时间线索。此外,克拉克·格雷格所扮演的神盾局特工也会回归影片,而他也将会用数码技术进行减龄。


在电影中,漫威会将故事拉回到尼克·福瑞见到托尼的时刻,那个时候他对托尼说,你不知道自己正在一个巨大的宇宙中。然后电影会安排福瑞先见了惊奇队长的。漫威的看家人凯文·费奇表示:“漫威一直以来都在探寻类型片的拍摄方法,但是1990年代的动作片风格,是我们一直没有尝试过的。我们会尝试用《终结者2》的动作戏的方式来拍摄这部电影。那些很酷的街头打斗和街头追车,是我们所准备拍摄的内容。”

 

惊奇队长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漫威超级英雄》第12期(1967年12月),由罗伊·托马斯和基尼·可拉联合创造,被视为是复仇者联盟中女性超级英雄的代表人物。在《惊奇队长》单行片中,后来成为惊奇队长的卡罗尔·丹弗斯18岁就加入美国空军,之后从飞行员转型成为空军情报局人员,后来还加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成为了安全负责人。机缘巧合之下,卡罗尔认识了第一代惊奇队长威尔,这位惊奇队长的故乡是外星球克里帝国,卡罗尔在克里帝国被宇宙能量束击中,从而获得了光速飞行、能量爆炸、超人类强健等超能力。

 

按照计划,《惊奇队长》将于2019年的3月8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